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幸好有您,圓夢美麗! 小額捐款資訊

親愛的學長姐, 藥學系一路以來,是你我進入專業領域永遠的家! 希冀藉由你我的合作與協助,共同為系上的學弟妹,在學習的過程中,有更充足的資源,並在成長後投入藥界,共同守護病人的健康!您的一點一滴捐獻,我們銘記在心,幸好有您,圓夢美麗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捐款方式 A.現金捐款(請至本校立夫教學大樓6樓出納) B.銀行匯款(帳號如下方表格) C.信用卡捐款 詳細資訊可點選此網址: http://foundation.cmu.edu.tw/ 現金捐款單下載: http://foundation.cmu.edu.tw/download/donation-1.pdf 信用卡捐款單下載: http://foundation.cmu.edu.tw/download/donation-2.pdf   銀行匯款 戶    名:中國醫藥大學 銀行別:土地銀行中科分行 銀行代碼: 005 帳    號: 135005011011 郵政劃撥 戶    名:中國醫藥大學 帳    號: 2218-2041

系友回娘家60週年活動資訊

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60週年慶「藥學千人,同樂盛宴

    母校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創系滿60週年,一甲子的歲月培育了不少藥學專業傑出人才。為了迎接這個特別有意義日子的來臨,我們籌劃了系列活動及盛大的慶典。系列活動從10611月起規劃,希望系友們能熱烈參與返「巢」系列活動,該活動邀請各行業的系友回來分享他們的職場經驗。更誠摯邀請各位系友於60週年慶典的重要日子回來,一起和我們敘舊,一起共同慶祝這個屬於您我共同重要的日子。
    本系60週年慶典將於107519(星期六)舉行,上午舉辦三場論壇,GDP實務研討、藥物基因體於臨床之應用及中藥藥學教育規劃。下午舉行60週年慶慶典及系友回娘家,晚上將於潮港城盛大舉辦晚宴。我們日、夜間部與第二部畢業百班,因此我們提出「藥學千人,同樂盛宴」的構想,老、中、青系友齊聚一堂,把酒言歡話當年,也歡迎您的家人一起回來。
    為使「藥學千人,同樂盛宴」能順利推動,即日起至1062月底開放活動報名及認桌;尚祈各屆共同與會。亦期盼中國藥學研究所、藥物化學研究所、藥學所把握機會回來共襄盛舉。本次認桌費用除支付「藥學千人,同樂盛宴」及60週年慶典相關費用外,餘款將捐予藥學系,作為教學卓越基金之用途。
    此外,本系亦於107520(星期日)安排焢土窯與海濱體驗校友聯誼暨親子旅遊活動,有興趣與會、或需要住宿的系友,敬請透過報名表單留下聯絡方式,將再協助安排後續相關事宜。

除此,也誠摯請您透過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MUPharmily60thanniversary/提筆寫下感言、建議或對母系祝福的話。
  
  
時間:107519(星期六) 晚上6
地點:潮港城國際美食館 (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二號;近烏日高鐵站)
費用:每桌10000(10份紀念品);個人1200(1份紀念品)
藥學系前10屆、夜藥前5屆及退休老師、職員晚宴免費,歡迎上網報名參加
諮詢窗口:藥學系 謝宜芳小姐 04-22053366 5601/藥學院謝雅如 小姐 04-22053366 5001


中國醫藥大學藥學院院長兼系主任      林文川
中國醫藥大學藥藥學系系友總會會長    劉典謨
中國醫藥大學藥藥學系系友辦公室主任  陳鴻儀
中國醫藥大學藥藥學系系學會會長      朱曼修

留言

熱門文章